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2024

03/05

18:24

来源:

泽普融媒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泽普县举办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05 18:24 来源:泽普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高从业人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深化乡镇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近日,泽普县司法局组织各乡镇和各行政执法单位的164名拟申请行政执法证件人员,开展综合法律知识培训。

综合法律知识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等主题展开培训,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案例生动,旨在通过系统培训提升全县行政执法人员的专业技能和实际操作能力,帮助学员全面掌握行政执法的核心技能和方法。

培训讲师讲解法律知识

泽普县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干部阿依努尔·卡吾孜说:在今天的培训中,我学到很多实用技能。在今后的执法过程中,我一定会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文明执法,严格行政执法程序,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为法治泽普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培训结束后,政府副县长牙生·吐尔逊为拟申请行政执法证件人员颁发了执法证书。

泽普县司法局公法办主任郭开治说:司法局将持续压实指导责任,按照计划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县各个领域执法人员的能力素质,确保有效推进基层综合执法更规范、更高效,用实际行动护航泽普县新一轮创新发展再出发。(泽普融媒孟宇)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