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新疆政府网

2024

03/05

18:31

来源:

泽普融媒

【字体:

访问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泽普县开展“爱耳日”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18:31 来源:泽普融媒 浏览次数: 字体:【

33日,泽普县残联联合县医共体人民医院总院专家在县物流园开展以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爱耳日宣传义诊活动。

耳科专家为群众进行耳部检查

活动现场,耳科专家们热情地为群众提供免费的耳部检查服务,无论是老年人关心的耳背问题,还是年轻人关心的耳机使用对听力影响的问题,专家们都耐心倾听、细致解答,并普及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知识。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主动预防噪声污染、耳毒性药物等有害因素等有关常识,认真讲解现代新科技、新技术如何帮助听力残疾人实现日常沟通与交流,帮助公众正确认识测听、助听、辅听等提升听力健康水平的价值和意义。

泽普镇居民麦迪娜木·依比拉说:我感觉最近耳朵有点不太舒服,正好听说这里有义诊活动就来让医生看一看,医生嘱咐我平时要少带耳机,保持耳朵干燥,很感谢这个义诊活动。

志愿者向群众宣传耳科保健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健康咨询、听力检测、义诊等形式向公众普及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知识,全面提高了全社会对爱耳护耳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

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弥建斌说: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保障残疾人权益,是社会事业的一个重要方面。泽普县残联也将继续发展残疾人事业,并以此次公益活动为契机,开展多场次的公益讲座、现场咨询和义诊活动,充分发挥残疾人救助项目的作用,服务好每一名听障患者。(泽普融媒孟宇)

作者:
【打印本文】 【关闭】